你的健康

男性保健食品,如何補充才正確

 

飲食健康均衡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確保我們的身體獲得所需的營養—但單靠飲食,我們往往難以取得足夠的人體必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以讓身體保持最佳機能。  

 

如果您有飲食不耐症,或採用生酮或純素等特定飲食,那麼少了維他命或補充劑輔助,就很難確保身體獲得正常運作的正確養分。 

 

針對想要強健體能、減重、增肌或單純想確保身體取得所需營養的男性,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提供許多男性保健食品來幫助您打造和維持健康生活。  

 

healthy man smiling at table with fruit and water

 

我們自豪的產品皆採用可追溯原產地的天然原料,您大可放心,我們的男性專用維他命囊括了所有健康成分—並將所有不健康的元素摒除在外。  

 

閱讀下文,瞭解您為求健康所應攝取的補劑種類,以及您能如何藉由我們最熱門的男性保健食品打造均衡生活。 

 

最佳男性專用維他命補劑

 

Vitamin Code Men(男性專用維生素密碼)

 

要確保飲食攝取所有維他命,最佳方式之一便是借助綜合維生素。我們的 Vitamin Code Men(男性專用維生素密碼)含有超過 20 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外加專為男性所需營養特別調配的益生菌與酵素。 

 

獨特維生素配方以純天然有機蔬果製成,一顆方便吞服的膠囊即包含多種食物營養—完美搭配日常飲食,打造更加健康的身體。 

 

 

男性專用維生素 D

 

「陽光維他命」是維持身心健康所需的維他命,維他命D 可幫助身體吸收足夠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強健和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便利的 Organics Vegan D3 Spray(有機純素 D3 噴劑),使男性攝取維他命 D 的方式再簡單不過了 – 只須每天朝嘴裡噴一下,即可輕鬆快速攝取每日所需的維生素 D。

 

 

男性專用維生素 B12

 

維生素 B12 是維持男性身心健康的基本維生素。一旦體内的維生素 B12 含量下滑,您可能會開始感到虛弱、頭暈和疲勞。  

 

雖然您可透過動物性產品增加維生素 B12 的攝取,但素食主義者就必須服用維生素 B12 補劑。即使是飲食中含有肉類、魚類和乳製品的男性,在日常生活中添加這種維生素依然十分必要因爲維生素 B12 有助於維持身體健康和代謝機能,並減少倦怠和疲勞 [1]。 

 

 

男性專用 Omega-3

 

為幫助身心發揮最佳狀態,您可於日常飲食補充 Omega-3。Omega-3 脂肪酸 EPA 與 DHA 有助於維持大腦和心臟健康。omega-3 存在於油性魚類中,確保從飲食中攝取足夠 omega-3,對男性而言至關重要,可借助我們專為維持大腦和心臟健康特別設計的 Oceans 3 Beyond Omega 3 Softgels 等配方保健食品。  

 

 

您是否知道,鎂可為健康帶來許多益處,在身體各種基本機能上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就男性而言,鎂可維持正常肌肉運作、有助於電解平衡、減少倦怠和疲勞,並調節身體機能。  

 

可口的 Whole Food Magnesium Powder(全天然鎂粉)等鎂補劑推出覆盆莓&檸檬與柑橘口味,可輕鬆加入飲用水、奶昔或冰沙,即時增加鎂的攝取量。由於我們的身體無法自己合成鎂,這類補劑是維持健康身體與生活的理想選擇。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使用我們為男性設計的腸道健康補充劑來維持健康的益生菌群。

 

我們的 Microbiome Once Daily for Men(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含有大量可抵抗胃酸與膽汁的益菌,專為男性腸道健康調配,可減少脹氣,有助於免疫系統的整體健康。

 

每天只須輕鬆補充一次男性專用的保健益生菌,即可確保身體擁有幫助消化的充足「好」菌

 

 

男性為求健康,應補充哪些保健食品?

man smiling and taking men's health supplements

 

除了健康均衡的飲食之外,我們一系列的男性保健食品也有助於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包括心臟、大腦、腸道和免疫系統,數不勝數!重要的是,請謹記,每個人的均衡方式不一,我們各自有獨特的營養需求。

 

閱讀更多專為男女設計的不同維生素,瞭解您能如何透過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的保健食品來維持身體健康。

 

男性和女性需要不同的維他命嗎?

你的健康

男性和女性需要不同的維他命嗎?

2020-08-26 08:49:36作者 Garden of Life

 

[1] 維生素 B12 有助於減少倦怠與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