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增肌減脂|在家就能做的中秋節低卡低脂月餅食譜

中秋節將至每年中秋除了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吃月餅也是另一個必不可少的環節。可是如果您正在控制飲食以達到增肌減脂的目的,那市售的高油高脂的月餅可能就成了您可望而不可及的夢。

 

不過別擔心!Garden of Life 專門爲正處於身材管理期的您,不管是增肌還是減脂,爲您推薦在家就能做的低卡低脂蛋白粉月餅!讓您在這個中秋節也能與身邊的人共襄盛舉!

 

本食譜使用了 Garden of Life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蛋白粉,在爲您補充蛋白質的同時,爲您補充維他命、礦物質等人體必需營養素。

Garden of Life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蛋白粉推薦

 

為滿足現代人繁忙的生活需求,攝取足夠的維他命與相關營養素都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重要。爲此,Garden of Life 爲您開發了 Raw Organic All-In-One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蛋白粉, 讓您在奔波中也能幫助修復肌肉以及爲您的身體提供必需的營養。

 

 

使用多達 13 種純天然發芽的原料以及蔬菜,每匙份量 20 公克可爲您提供 20 克純淨、純素蛋白質健康脂肪、7 公克有機纖維、微生物群、酵素以及多達 21種維他命和礦物質的組合!

 

每日一匙,即可爲您補充您每日所需的營養!

 

這款多合一奶昔還有可口的香草和巧克力風味,結合多項 Garden of Life 產品優點的純天然奶昔,日復一日地為您提供享受非凡健康所需的一切。

 

 

在家就能做的中秋節低卡低脂月餅食譜

成分

Method

  1. 將135克紫薯去皮切片,放入電鍋、蒸籠隔水蒸15分鐘

  2. 蒸好晾涼,並放入一個大碗中,加入全麥麵粉35克,以及蛋白粉10克,混合抓勻

  3. 抓壓至Q彈不黏手,將其均匀切成四份量

  4. 將每塊紫薯泥壓出凹槽,放入5克蔓越莓乾,並包住揉成團

  5. 在紫薯泥外部撒上少許全麥麵粉方便脫模

  6. 模具内薄薄凃一層食用油,將紫薯泥壓制成月餅的形狀,脫模

  7. 將紫薯月餅放回電鍋、蒸籠,隔水蒸15分鐘即可

 

充足的維生素對促進我們身體健康是不可缺少的存在。閲讀本文,瞭解你所需要知道的維他命小知識,要補充哪些、怎麽買?本文幫您一站搞定!

 

維他命 ABCD 知多少? Garden of Life 最全維他命指南

你的健康

維他命 ABCD 知多少? Garden of Life 最全維他命指南

維他命 ABCD 該如何補充,對身體又有什麽好處?本文報乎你知!

2022-10-12 09:44:52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