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過年助消化!生命花園 5 款你不能錯過的益生菌

每逢農曆新年,與親朋好友歡度佳節的時候,大魚大肉肯定少不了,若一不小心吃太多,輕則發福,重則很有可能導致消化不良,甚至胃食道逆流!因此一些助消化,幫助腸道蠕動的小撇步成爲很多人年後的不二之選。可是你知道嗎,大餐之後助消化除了茶或者下樓散散步之餘,一些助消化的益生菌可以幫助你更好的踢走飽滯感。

 

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要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呢?別擔心,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爲您准備了一系列為滿足不同需求所量身定制的有機純天然益生菌補品,幫您促進腸道蠕動,踢走大餐過後的飽滯感!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

 

這款專爲女性定制的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具有獨特的配方,專門設計用於維持健康的益生菌和女性的特定健康需求。生命花園使用僅使用純天然、有機的原材料,因此您能確保您攝入的益生菌沒有填充劑、人工色素或香料。

 

每一粒膠囊内含由多種菌株組成的有益細菌,包括洛德乳酸桿菌和發酵乳酸桿菌,可幫助維持女性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健康。每天一粒膠囊,您即可以爲自己補充多達 16 種不同的活菌,以及 500 億 CFU,能幫助您促進腸道的蠕動,以及保持免疫系統的健康。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 )添加了乳酸菌和比菲德氏菌菌株以及多達 15 種不同的益生菌,專門為促進男性健康所設計。其内含的大量有益和多樣的菌株能幫助維持結腸以及免疫系統的健康。每天一粒,幫助您維持腸道以及免疫系統的健康,踢走油膩!

 

 

頂級純天然加强免疫力益生菌

 

生命花園的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 Raw Microbiome Ultimate Shelf )是用30多種經臨床研究益生菌菌株製成配方。含有保加利亞優格濃縮物、歐洲野生克菲爾粒菌種及紅茶菌母,且沒有添加人工合成物。一天一粒膠囊,輕鬆方便獲得1000億活菌菌種,幫助您調節腸道菌群,補充好菌,守護腸道健康。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

 

生命花園的好心情專用益生菌( Microbiome Mood+ Shelf )使用了經臨床研究的益生菌菌株製成的獨特配方,以及有機藍莓和南非醉茄,幫助您促進消化之餘,還能有效幫助您在壓力大或疲勞的時候幫助您放鬆以及調適心理健康。幫助您告別壞心情!

 

 

閲讀此文,瞭解更多顧腸胃的小撇步!

 

3 道促進腸道健康食譜

食譜

3 道促進腸道健康食譜

2021-08-23 11:17:40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