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薑黃素的兩大功效】你不能錯過的薑黃保健品

現代人生活忙碌,飲食不規律、不均衡的比例逐漸升高。國人趨於靜態的生活方式導致活動量大大減少,造成肥胖與代謝症候群相關的慢性疾病盛行,也因此有不少人開始越來越注重保健品的補充。

 

薑黃作爲這幾年天然草本保健品的新寵兒,其内含的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可以護肝,促進代謝,助消化,幫助維持身體機能等,成爲很多上班族忙碌之餘照顧身體健康的不二選擇。

 

市售的薑黃保健品百百種,作爲消費者的你要怎麽選才能選到最適合的?本文將介紹薑黃的功效以及薑黃保健品推薦,幫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的那一款!

 

薑黃素的兩大功效

 

1. 純天然的抗氧化劑

 

現代人生活的環境中充滿種種因素諸如空氣污染,紫外綫,長期外食導致的飲食不均衡、不規律等,這些都會導致體内自由基的增加,而自由基的增加會加速細胞的氧化,從而加速老化。如果你也有這個擔憂的話,不妨試試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的薑黃系列補劑吧!

 

薑黃素作爲薑黃中的活性化合物,具有純天然的抗氧化特性,這同時也是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薑黃系列補劑的關鍵成分。生命花園的膠原蛋白薑黃粉-蘋果肉桂口味(Collagen Turmeric – Apple Cinnamon)在薑黃素的基礎上添加了取自於草飼牛的高吸收性的膠原蛋白胜肽以及經過臨床研究的非變性雞膠原蛋白,使你在享受可口的蘋果肉桂風味的同時增進肌膚彈性。

 

除此之外,生命花園在這個薑黃粉中還添加了幫助身體吸收姜黃素的有機黑胡椒提取物,以及能幫助腸道蠕動,助消化的益生菌。僅需一匙便能提供你500毫克的薑黃素、15億CFU(菌落形成單位)的益生菌以及10克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胜肽。

 

所以還在等什麽?現在下單膠原蛋白薑黃粉-蘋果肉桂口味(Collagen Turmeric – Apple Cinnamon),享受這個囊括了高品質薑黃素、膠原蛋白胜肽以及益生菌的三合一補劑對你健康的幫助!

 

 

2. 幫助減緩炎症,抗發炎

 

薑黃中的薑黃素除了抗氧化之外還能幫助人體減緩炎症,抗發炎!長期處於沉重的工作、生活壓力之下會導致自由基的增加以及人體氧化壓力大,這些都有可能導致體内有慢性炎症的發生。而薑黃素可以抑制活化發炎激素,從而幫助人體,抗發炎!

 

生命花園的 Organics 草本薑黃 – 超強效配方 ( Organics Extra Strength Turmeric)含有100毫克的薑黃素,以及有機薑黃和發酵姜根,能有效抑制炎症。此外,添加的益生菌以及黑胡椒提取物還可以助消化,幫助飲食不均衡、不規律,又常常外食的你照顧腸道健康。

 

 

生命花園的 Organics 系列產品僅使用無農藥、除草劑或殺真菌劑種植的草本成分,並且在整個提取過程中不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因此可以確保你使用的都是無農害、無公害的天然有機草本補品。生命花園,用純天然、有機的原材料,幫助你照顧你的身體健康。

 

現代人生活的環境以及壓力常常會導致身體免疫力的下降。閲讀此文,瞭解增强免疫力的5種方法:

 

促進免疫系統的 5 種方法

你的健康

促進免疫系統的 5 種方法

2021-11-22 11:38:00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