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政策

您收到商品時,請務必在收到之後且於使用前盡快核驗。依據我們的 14 天退貨期政策,您有 14 天的時間退回您的訂單,該期限自您收到商品之日起算。操作方式非常簡單,請遵循以下步驟(請查看標題為「退貨和退款﹞的部分)。所有退貨商品必須為未使用且採用您收到時的原始包裝。收到商品時,請確保以合理謹慎的方式試用/檢查商品,例如請確保任何安全密封或標籤仍然完好無損。

  • 收到錯發商品:

如果您收到錯發商品,我們對此表示抱歉。這只是偶然事件,我們希望盡快為您解決問題。如果您希望退款或退貨,您必須在收到商品後 14 天內按您收到時的原樣退貨。

 

  • 損壞或瑕疵商品:

如果您收到損壞或瑕疵商品,請接受我們的道歉。我們理解您的失望,並希望盡快為您解決問題。如果您認為商品存有瑕疵,請聯繫我們。您需要在發現瑕疵後盡快準確告知我們瑕疵的類型,我們會對下一步處理提出建議。我們的瑕疵商品退貨政策會維護您的法定權利。

 

  • 未收到商品:

如果您未收到商品,我們對此表示抱歉。這只是偶然事件,我們希望盡快為您解決問題。您必須在收到我們發出的確認配送商品的電子郵件後 21 天內告訴我們您未收到您的商品,才能辦理退款或退貨。

 

  • 如需退貨:

使用您在我們的在線資訊中心的帳號聯繫我們。您必須將您的訂單號、退貨商品以及退貨原因告知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然後我們會為您提供唯一退貨授權編號,並確認您退回商品的地址。請妥善包裝商品,並將您的訂單號、姓名和地址資訊放入包裹內。您向我們寄送您的商品時,請向郵局索要郵資證明。郵資證明無需付費,但是,極少數情況下,如果您的商品在運輸途中丟失,且沒有提供郵資證明,則我們無法處理您的退款或換貨。如果您要求換貨而我們無法再提供該商品時,我們會按照購買商品時的原付款方式處理退款。對於您已簽收的商品,到達我們的倉庫之前,退貨責任由您承擔。因此,請確保您向我們寄回商品時使用按產品價值保價的送貨服務。

 

  • 我們的下一步措施: 

所有退還给我們的產品將由我們的退貨部門查驗。如果您有權獲得退款,我們將向您退還商品貨款。我們通常會於收到取消訂單後 7 個工作日內處理退貨,最遲於 30 日內處理。我們會按照購買商品的原付款方式退款。

 

  • 退回替代產品:

如果發現您訂購的產品存有瑕疵並且我們已更換該產品,您有權於收到替代產品後 7 個工作日取消關於替代產品的訂單並獲得退款。

 

  • 退貨費用:

請注意,只有在以下情況下,我們才退還退貨郵資:我們錯發商品,或商品損壞或存有瑕疵;您退回您不想要的替代產品。我們不退還經認定處於良好狀態的商品的郵資。向您寄回商品的郵資取決於商品本身,並且會於在檢查程序完成後通知您。

 

  • 投訴:

如果您對我們處理退貨或換貨不滿,我們對此表示抱歉。我們希望盡快解決該問題。使用您在我們的在線資訊中心的帳號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