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男性和女性需要不同的維他命嗎?

男性和女性需要不同的維他命嗎?

男性和女性需要不同的維他命嗎?

 

攝入達成適當平衡的維他命對於維持健康體魄至關重要,但男性和女性需要的維他命類型是否有任何差異?

 

並不能簡單地說,所有男性都可以選擇一種萬能維他命,每個女性都適合補充另一種維他命。事實很簡單,每個人(不論男女)都有自身的獨特需要。每個人的日照量不同,從飲食中攝取的營養不同,腸道結構不同,這就意謂著,他們所缺乏的維他命可能截然不同。

 

然而,一些問題帶給男性的影響通常會大於女性,而對於女性這個特別群體,她們在生活的不同時期可能需要補充額外的維他命,特別是懷孕期間。

每個人都應該補充什麼維他命?

 

每個人都需要攝入一些維他命才能維持身體健康。如果您選擇植物性飲食,可能會發現難以從食物中攝取某些營養素,這時,維他命補充劑就派上用場了。我們先來了解一些基礎知識:

 

  • 維他命 A 有助促進視力及免疫系統健康*
  • 維他命 B12 可維持血液與神經系統健康†
  • 維他命 C 可幫助骨骼、皮膚和牙齒正常發揮功能‡
  • 維他命 D 可調節血鈣含量,從而促進骨骼健康§我們的 Organic Vitamin Spray(有機維他命噴劑)為純有機素食成分,已獲得非基因改造生物認證,是每日補充維他命劑量的輕鬆之選。只需往嘴裡快速噴一噴,就能提高體內各種維他命的含量,每天堅持這麼做,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要保持身體健康,每個人還需要補充一些人體必需的礦物質。例如,鎂具有多種多樣的功效,比如調節肌肉,這就表示,這種礦物質有可能會改善您在鍛鍊時的表現。±我們的 Whole Food Magnesium Powder(全食物鎂粉)可讓您在飲食中輕鬆補充額外的鎂,有助緩解壓力與疲勞,可以輕鬆添加至奶昔中。攝入足夠的鋅亦很重要,因為這種礦物質在幫助人體將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轉化為能量方面發揮重要作用。試試我們的 Vitamin Code Raw Zinc(維他命密碼原始鋅)補充劑(亦含有維他命 C),幫助維持您的免疫系統及皮膚健康。

 

男性應補充什麼維他命?

 

由於個體存在差異,每個男性需要的維他命也會有所不同。不過,一些問題對男性的影響往往要大於女性,酸液回流就是其中之一。

 

Once Daily Men’s Capsules(每日一次男士膠囊)含有 15 種不同的活性菌菌株,能夠支持結腸健康及消化系統,幫助維持免疫系統健康。攝入多種維他命菌株有助實現腸道菌群多樣化,這對更廣泛免疫系統大有助益。

 

 

腸道與免疫系統緊密相關,事實上,人們認為,人體的大部分免疫系統都位於消化系統內,那裡會產生很多抗體。探索我們的全系列微生物組補充劑。

女性應補充什麼維他命?

 

提到對女性特別重要的維他命,顯然要從鐵說起。女性需要經歷一些非常特殊的階段,患鐵缺乏症的風險很高,必定需要鐵補充劑。年齡為 19 至 50 歲的女性每天需要 14.8 毫克鐵,因此,務必確保攝入足量的鐵。

 

同樣,維他命 B12 也能為女性帶來諸多益處,特別是懷孕期間。由於 B12 對神經系統以及紅細胞的生成至關重要,因此,在懷孕期間對於胎兒的發育亦起到重要作用。

 

和男性一樣,女性亦可選擇微生物組補充劑來維持腸道健康,還有陰道健康。人們認為,微生物組有助抵抗陰道酵母菌感染及細菌性陰道炎等疾病。

 

我們的 Once Daily Women’s Capsules(每日一次女士膠囊)含有 16 種不同的菌株,有助維持陰道、消化系統及免疫系統健康,可有效滿足女性的特定需求。

 

女性在孕期及哺乳期亦需補充額外的營養素,以維持身體健康及均衡,而多樣化的微生物組有助維持母嬰健康,我們的 Once Daily Prenatal Capsules(每日一次孕期膠囊)正好能滿足這些需要。

 

 

這些補充劑含有 16 種不同的菌株,懷孕期間只需每天服用一次,因此,即使生活很忙碌,亦很容易辦到。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推出豐富多樣的綜合維他命、腸道健康補充劑及蛋白粉,有助維持純淨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包含多款適合素食者的純素產品,不含大豆成分、麩質以及乳製品。選購全系列產品

 

 

 

維他命 A 有助維持正常的視力,並能促進免疫系統正常發揮作用

† 維他命 B12 有助神經系統正常發揮作用,並能促進體內正常形成紅細胞

‡ 維他命 C 有助正常形成膠原蛋白,讓牙齒、皮膚及骨骼正常發揮作用

§ 維他命 D 有助維持正常的血鈣含量

± 鎂有助肌肉保持正常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