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5 款美味蛋白粉隔夜燕麥食譜

a bowl of protein overnight oats made with Garden of Life protein powder

5 款美味、易於準備的蛋白粉隔夜燕麥食譜

 

隔夜燕麥是一種歐美超盛行的熱門早餐。任何可以預先製備的早餐都備受青睞,這種早餐選擇做法簡單,變化多樣,肯定讓您一試成主顧。

 

您只需要準備好燕麥、牛奶或優格(如果您選擇純素或植物性飲食,可用無乳製品進行替代)、水果以及任何其它您想添加的食物,以獲得不同的口感及風味。

 

蛋白粉隔夜燕麥(有時亦稱 proats)含有一、兩勺的蛋白粉,以提升飽足感。蛋白粉的口味多種多樣,您可以輕鬆變換早餐花樣,為您帶來源源不斷的起床動力。

 

為什麼蛋白粉隔夜燕麥(Proats)是絕佳的素食早餐

 

「蛋白粉隔夜燕麥」(Proats)通常指加了一勺蛋白粉的普通燕麥粥,但您也可將隔夜燕麥製作成蛋白質豐富的早餐,為您節省早晨的寶貴時間,是睡醒就能吃的懶人料理。

 

燕麥含有天然的豐富碳水化合物及纖維,含有能夠在體內緩緩釋放能量的絕佳營養物質,給人更持久的飽足感。

 

在隔夜燕麥中加入水果及堅果可為早餐添加額外的纖維及維生素,而加入蛋白粉則能更進一步地提升營養價值。

 

蛋白粉也可提升早餐的飽腹感,長期食用,有助於增加肌肉量,對您的健身計畫大有助益。

 

如果您是素食主義者且不食用肉類或蛋類,您可能不會選擇以蛋白質為主的傳統早餐,但若您在平常食用的早餐中添加我們的素食蛋白粉,您一樣能獲得蛋白質的充盈感,以及依然美味的口感。

 

基本蛋白粉隔夜燕麥食譜

 

製作蛋白粉隔夜燕麥時,您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 45 克燕麥(無麩質燕麥亦可)
  • 180 毫升牛奶(燕麥奶、杏仁奶、椰奶或豆漿皆是不錯的選擇)
  • 1 勺蛋白粉(約 1.5 茶匙)

 

製作方法:

 

  • 輕鬆攪拌所有食材
  • 倒入容器中,浸泡一整夜

 

將你的蛋白粉燕麥浸泡一個晚上(使之從牛奶中吸取液體),使燕麥稍微膨起並軟化,以獲得絕佳的濃郁質地。這也能讓您有額外的時間,可在燕麥中加入其他風味調料及水果。

 

隔夜燕麥的美妙之處在於,透過添加不同種類的水果、不同的調味料和不同味道的蛋白質粉,您便能製作出各式各樣完全不同的早餐。

 

 

1. 巧克力蛋白隔夜燕麥

 

巧克力隔夜燕麥的口感一如甜食般美味,但卻與其他蛋白粉燕麥餐點一樣健康;推薦使用 Garden of Life Raw Organic Chocolate Protein Powder(生命花園純有機巧克力蛋白粉),其效果特別不錯。

 

我們 100% 素食蛋白粉中的每一種成分皆為可追溯來源的原材料,所以您可以盡管放心,您僅攝入對身體有益的成分——即使是巧克力口味也一樣健康有益。

 

chocolate and banana overnight oats recipe

@essentially.emma

 

在巧克力隔夜燕麥中加入切碎的草莓或香蕉,再放入一把冷凍漿果、堅果或是純素食巧克力粒,皆可增添額外的營養和美味元素。

 

2. 混合漿果隔夜燕麥

 

漿果隔夜燕麥非常熱門,而且製作起來也相當簡單——只要在燕麥和牛奶中加入香草蛋白粉和混合漿果即可。

 

@allthingsveganuk

 

若使用冷凍漿果,它們會在混合物中解凍一整晚,並任其汁液浸入燕麥之中,產生絢麗的粉色或紫色色澤。

 

3.香草和肉桂隔夜燕麥

 

在您的蛋白粉隔夜燕麥中撒上肉桂粉,為 Raw Organic Vanilla Protein Powder(純有機香草蛋白粉)添增一絲暖意。這款簡單的蛋白粉隔夜燕麥,散發著略帶香料層次的誘人甜味,肯定能為您的一天帶來美好的開始。

 

vanilla and cinnamon protein overnight oats

@plantbasedhmj

 

香草和肉桂隔夜燕麥與什錦漿果或香蕉塊堪稱絕配。

 

然而,您也可以對這款蛋白粉隔夜燕麥自由變化、調味;若您以蘋果丁作為水果成分替換,則能做出完美的秋季早餐——蘋果派風味的燕麥。

 

4. 綠蔬蛋白隔夜燕麥

 

您甚至可以在您的蛋白粉隔夜燕麥中加入蔬菜,以製作出綠蔬蛋白隔夜燕麥。

 

菠菜或羽衣甘藍與香蕉泥和奇亞籽相混合,再加入一勺 Lightly Sweet Organic Raw Protein & Greens Powder(微甜有機純綠蔬蛋白粉),就能調製出活力四射的綠蔬隔夜燕麥,為您奉上無比健康的活力早餐。

 

 

我們的 Protein & Greens Powder(綠蔬植物蛋白粉)為純素食,純淨有機,採用豐富獨特的營養配方,將蛋白粉與有機蔬菜的優點完美融合。

 

5. 熱帶風蛋白隔夜燕麥

 

來點熱帶風味的隔夜燕麥,為清晨時光注入一點陽光。從基礎食譜開始,加入一勺 Raw Organic Vanilla Protein Powder(純有機香草蛋白粉)和一些椰奶。

 

拌入芒果丁、蜜桃丁或百香果果泥,再加上一茶匙薑粉,增添一絲暖意。

 

果味、香料味與甜味的交織融合,開啟一場美妙的夏日早餐盛宴。

 

tropical overnight oats recipe

 

 

有機食品真的對您更有益處嗎?

你的健康

有機食品真的對您更有益處嗎?

2020-09-03 07:33:52作者 Garden of Life

 

在與Garden of Life 品牌大使的合作中,這篇文章内建的UGC(用戶創建)内容被用來創作一部分的社論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