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蘋果醋: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蘋果醋正在流行中,我們非常高興能推出新的 Garden of Life 和 Organics 系列 — 100% 純素有機蘋果醋軟糖。

 

蘋果醋

 

蘋果醋是什麼?

 

蘋果醋是一種發酵蘋果汁製成的醋。將蘋果打碎後榨汁,其中的糖分發酵後就成為了醋。

 

蘋果醋含有一種叫做醋酸的物質,其中含有大量活菌。

 

如何食用蘋果醋

 

蘋果醋可加在沙拉醬、醃醬或酸辣醬中,直接食用的話風味較為遜色。蘋果醋的酸度也很高,因此食用時需留意牙齒的照護。

 

蘋果醋

 

將蘋果醋做成軟糖食用的話,那就更美味了(而且不傷牙齒!)。我們的 Organics 蘋果醋軟糖吃起來簡單又方便; 每個配方都有不同的建議攝取量,因此在開始天天享受蘋果醋之前,請務必查看包裝說明。

 

有「醋母」的蘋果醋是什麼?

 

您可能看過有些蘋果醋的說明中提到「醋母」這個詞。未經過濾的蘋果醋就含有所謂的「醋母」。含有「醋母」的蘋果醋顏色更為深沉,而且有時裡面看起來有懸浮的細小雜質。

 

「醋母」被普遍認為是攝取活菌的良好來源,其中也包括醋酸菌。

 

過濾後的蘋果醋中會喪失這些附加的成份,因此,如果您想要補充額外的活菌,請尋找含有「醋母」的蘋果醋。

 

Garden of Life 的 Organics 蘋果醋軟糖

 

我們的 Organics 蘋果醋軟糖採用新鮮栽種的有機蘋果製成,不含人工甜味劑、香料、色素和刺激性化學物質。

 

此系列包括四種不同的蘋果醋配方:

 

1. Organics 蘋果醋 – 原味

 

我們的蘋果醋軟糖每份含有 500 毫克的蘋果醋以及 5% 的醋酸,青蘋果草莓口味,健康生活就是這麼簡單美味。

 

 

2. Organics 蘋果醋 – 益生菌

 

100% 純素的有機蘋果醋補給品,含有 20 億 CFU 的活菌菌株以及 5% 醋酸的蘋果醋。

 

 

3. Organics 蘋果醋 – 咖啡因

 

我們的 Organics 蘋果醋能量軟糖每份(每日三顆)含有 1,000 毫克的有機蘋果醋以及 40 毫克有機咖啡果和有機綠茶萃取的咖啡因。

 

 

4. Organics 蘋果醋 – Svetol®

 

此系列中的第四個產品是我們的蘋果醋減肥配方軟糖,內含有機 Svetol® 綠咖啡豆萃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