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體

改變健身之旅的「80/20 法則」

隨著新年的到來,我再次面臨同樣的討論。客戶以及成千上萬的人與我聯絡,需要幫助維護他們的解決方案,助力他們達成目標。現實是,每個人的約束能力各不相同。問題在於我們為自己設定的預期目標。

 

人無完人,因此,怎樣才能完美達成目標?我們會立即做好失敗的準備,這也是我們不會成功的原因。例如,設定一種堅持不中斷的全新飲食,或者每天完美完成的訓練計畫。這怎麼可能呢?生活總是充滿各種變數,這些都會影響您的計畫。

 

現實是,每個人的約束能力各不相同。

 

就在昨晚,我參加了一場曲棍球比賽,今天早上,我的雙腿都不能動彈了。但我做了一些運動,包括深蹲和屈腿硬拉。我所提到的一切都與健康有關。我能在曲棍球、深蹲和屈腿硬拉之間游刃有餘,身體狀態應該良好。對吧?是的,我可能狀態良好,但問題是我的下半身已經筋疲力盡。在健身鍛鍊時,我努力達到設定的數字目標。這可能是我的計畫中的一個棘手問題,但我並沒有灰心,我後退一步,評估我的計畫。我需要恢復體力,休息一段時間。

 

我的觀點是,在設定目標時,我們需要將人為差錯考慮在內。我在幾年前就開始執行此計畫,得到的回饋及結果令人驚訝。如果計畫將錯誤或挫折考慮在內,身心會做出怎樣的反應,這太令人驚訝了。

 

就設定目標而言,我們需要將人為差錯考慮在內。

 

我希望你們都嘗試一下。無論制定什麼計畫,一開始給自己設定 80% 的成功率。一開始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建立一些信心。您會發現,曾經認為困難的事情會漸漸變得容易。無論您的目標與營養相關,還是希望多睡一會兒,請追蹤您的進度。當您認為自己犯了錯誤時,請記錄下來並研究相關原因。只需確保將這些差錯控制在 20% 範圍內。

 

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這種方法都對我頗有成效。今年繼續努力,嘗試在 80% 的時間遵循解決方案,另外 20% 的時間靈活應對。不求完美,努力改進。我切實認為,這有助您保持動力,繼續奮鬥之旅,實現今年以及更宏大的目標!

 

四種被低估的改善心血管適應能力的方式

你的身體

四種被低估的改善心血管適應能力的方式

2020-07-28 13:47:49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