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維他命 ABCD 知多少? Garden of Life 最全維他命指南

維他命作爲我們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在生長、代謝、發育以及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都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可是像維他命這麽重要的營養素有很多都是我們人體無法自己合成的,因此我們日常所吃的食物就成了我們主要攝入維他命的來源。

 

常見的維他命有維他命A, B, C, D,他們都有著獨立的功能,幫助維持我們身體良好的生理機能。可是這麽多種維他命,要怎麽「食補」才吃的夠呢?Garden of Life 爲您整理了最全面的維生素指南,幫您一次搞懂「維他命家族」!

 

維他命 A:食物以及功效

 

維他命A作爲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它能有效幫助維持正常的視覺功能,以及幫助牙齒和骨骼的正常生長。缺乏維他命A可能造成夜盲症、掉髮等健康問題。

 

富含維生素 A 的食物

 

因此,確保我們攝入每日所需的維他命A是很重要的,Garden of Life 爲您整理了日常常見的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 芒果
  • 哈密瓜
  • 葡萄柚
  • 胡蘿蔔
  • 菠菜
  • 空心菜

 

 

這些食物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都是台灣隨處可見的食材。這些方便取得的食材跟料理方式造就了維他命A是台灣人日常飲食中攝取最多的維他命。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過量攝取單一維他命也可能會對聖體造成負擔!

 

維他命 B 群

 

維他命B群是個大家族,包含了 B1、B2、B3、B5、B6、B7、B9 及 B12 共八種,而這八種維生素又各自有不同的功效,彼此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維他命 B 群功效

 

B 群能爲我們的健康帶來以下好處:

 

  • 維他命B1、B2、B3、B5、B6及B12有助於正常能量代謝
  • 維他命B9、B3、B1、B6及B12有助於維持正常心理功能

 

再加上我們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B 群,因此每日的補充就更爲重要!Garden of Life 為大家列舉了一些常見、富含 B 群的食材:

 

  • 鮭魚
  • 鷄肉、牛肉
  • 内臟
  • 綠葉蔬菜

 

這些食物都能幫助你補充日常所需的維他命 B 群!可是現代人每天快速的生活節奏以及長時間的工作很容易感到疲憊、乏力。如果您深有所感的話,補充 B 群補劑或許是您更高效攝入所需維生素的方法哦!

 

 

Garden of Life 爲您推薦適合現代上班族的維他命 B 群補劑 – Garden of Life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

 

本產品爲您提供純天然的維他命 B 群!以全食物蔬果為基底,含純天然食物營養素。在46ºC以下製成以確保新鮮度,每粒膠囊均含有活菌及酵素,爲您提供八種人體所需的維他命 B。不含黏合劑、填充劑、人工香料、色素或添加物,讓您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維他命 C 推薦

 

維他命 C 作爲國人最熟知的維生素之一,是純天然的抗氧化劑,能幫助我們人體對抗自由基,幫助減緩老化,同時還可以幫助增强我們人體的免疫力!維他命 C 也是另一種我們無法自行合成的維生素,因此「食補」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像我們熟悉的檸檬、柳丁、奇異果、芭樂,以及各種柑橘類都是平時我們攝入維他命 C 的主要來源之一。

 

現代人上班忙碌,常常加班、有一餐沒一餐這就很容易導致我們營養失衡,因此許多人會選擇維他命 C 補劑來獲取自身所需的營養。Garden of Life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C膠囊可以滿足您每日需求!

 

本產品混合調配23種蔬果及天然食物輔因子,提供您500毫克的純天然、全食物維他命 C,幫助您增强免疫力,促進皮膚健康!另外,在生產過程中,所有原材料經低溫處理,最大程度的將食材營養鎖住,并且不含合成物、填充劑、甜味劑、色素或添加物。是款純天然的維他命 C 補劑!

 

 

Garden of Life 針對不愛吞膠囊的人設計了一款維他命 C 噴劑 – Organics 有機維他命 C 柳橙味噴劑。獨特的設計,僅需輕輕一噴,即可補充維生素 C!小巧的設計讓您可以將它裝進背包,甚至是口袋,幫助您隨時補充維他命 C!

 

 

維他命 D

 

夏天毒辣的太陽,炎熱的高溫讓許多人對出門望而卻步,等要出門時又會塗抹防曬、裡三層外三層來隔絕紫外線。然而這麽做雖然保護了皮膚,可是卻大大減少了我們人體合成維他命 D 的機會。維他命 D 又稱「陽光維他命」- 曬太陽可以幫助我們人體合成所需的維他命 D。

 

 

可是炎炎夏日讓人想賴在冷氣房裡消暑,因此許多人會選擇透過補劑的方式來補充所需的維他命 D。

 

維他命 D3 推薦

Garden of Life 爲您推薦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 以脂溶性維他命D3及全食物脂質為基底,本產品以純天然全食物基底混合調配23種蔬果及天然食物輔因子,經低溫處理,將天然的營養素鎖在膠囊裡。每日一粒,爲您提供5000IU,125mcg的純天然維他命 D3,讓您在冷氣房也能補充維他命 D3!

 

 

炎炎夏日,强烈的紫外線可能對會加速您皮膚的老化,使其失去彈性。不過別擔心!Garden of Life 爲您整理了一系列純天然膠原蛋白以及膠原蛋白勝肽來幫助您改善肌膚狀況!閲讀此文,瞭解更多:

 

【2022最强統整!】 Garden of Life 膠原蛋白推薦合集

你的健康

【2022最强統整!】 Garden of Life 膠原蛋白推薦合集

3 款您不能錯過的 Garden of Life 膠原蛋白營養品,幫助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促進肌膚以及關節健康。

2022-03-07 16:30:34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