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端午節吃粽子導致脹氣?Garden of Life 益生菌全指南,幫您顧腸胃

端午節臨近,雖然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人都改在線上選購粽子,宅配到家。即使不方便也難以澆滅大家吃粽子,感受端午的節日氛圍。除了年年上演的南部粽和北部粽之爭,節後冰箱塞滿的粽子更讓人擔心。

 

 

其實不管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食材大多都是以糯米、三層肉、鹹蛋黃爲主,因此粽子吃多了體重上升事小,消化不良、胃脹氣更是許多人在端午大啖粽子的「後遺症」。

 

 

爲了促進腸道蠕動、助消化,許多人會選擇飯前或者飯後服用益生菌。Garden of Life 爲您與您的家人精心挑選了這些純天然、有機益生菌,幫助您與您家人享受節日氛圍之餘,零負擔!

 

 

Garden of Life 女性益生菌 – 富含膳食纖維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

 

 

針對女性獨特的健康需求,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使用了獨特的「每日僅一粒膠囊」的常溫穩定配方, 本產品含有16種有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包括洛德乳酸桿菌和發酵乳酸桿菌,能夠抵抗胃酸和膽汁。一天一粒,可維持女性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健康。

 

 

 

男性益生菌 – 促進腸道健康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針對男性每日健康需求,使用了多達15種有益的菌株,包括乳酸桿菌和比菲德氏菌。每日僅需一粒膠囊即可補充多達 500 億活菌,幫助維持結腸健康,減少偶然的排氣及幫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

 

 

 

為銀髮族量身訂製 – 益生菌推薦

 

 

我們的健康需求會隨著年齡的改變而改變,因此確保您在當前年齡段攝入所需的營養素極爲重要。針對銀髮族的需求,Garden of Life 為 50 歲以上的族群訂製了 Raw Microbiomes 50+ 系列。

 

 

Garden of Life Raw Microbiomes 50+男士專用益生菌

 

 

Garden of Life Raw Microbiomes 50+男士專用益生菌是一種符合生機飲食的全食物益生菌配方,專為滿足男性健康需求而設計。 其配方提供了 850 億活菌,其中包括 31 種不同菌株,例如發酵乳桿菌等。此外本產品還富含人體所需的礦物質、酶和維他命C,D,幫助維持腸道以及免疫系統的健康。

 

 

 

 

Raw Microbiomes 50+女性專用益生菌

 

 

Raw Microbiomes 50+女性專用益生菌是一種含有維他命B6 的食品益生菌,有助於調節荷爾蒙活性。使用了由包括保加利亞酸奶和開菲爾穀物在內的全食物製成,一粒具有 33 種不同的益生菌菌株以及850億活菌,爲您的免疫系統以及腸道提供了全方位的守護。

 

 

 

 

膠原蛋白作爲促進皮膚健康所必需的營養素,會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流失,因此及早補充我們所需的膠原蛋白極爲重要。本文為您精選了Garden of Life 純天然有機膠原蛋白,幫助您補充每日所需!

 

 

【2022最强統整!】 Garden of Life 膠原蛋白推薦合集

你的健康

【2022最强統整!】 Garden of Life 膠原蛋白推薦合集

3 款您不能錯過的 Garden of Life 膠原蛋白營養品,幫助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促進肌膚以及關節健康。

2022-03-07 16:30:34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