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益生菌推薦|一次搞懂4大挑選方法,挑選益生菌不踩雷!

microbiome supplement recommendation

益生菌該怎麽挑?Garden of Life 爲您列舉四大挑選益生菌的小撇步以及益生菌推薦,讓您在市面上百百種的益生菌保健品中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1.確認菌落數充足

 

 

充足的菌落數是衡量益生菌的重要指標之一。普遍認爲菌落數在100億以上的益生菌能對調整人體腸道菌群起到作用。

益生菌一天吃幾次?Garden of Life 每日一次益生菌爲您提供方便、有效的方法調節體内微生物的平衡 – 具有獨特的「每日僅一粒膠囊」的常溫穩定配方,每一粒膠囊爲您提供500億CFU,以及16種不同的活菌,包括針對女性健康的洛德乳酸桿菌和發酵乳酸桿菌益生菌,以及促進男性結腸健康的乳酸桿菌和比菲德氏菌,從而推出本針對不同健康需求而爲您量身訂製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2.確認資訊標示清楚

 

 

除了菌落數達標之外,有明確的生產信息以及原料、菌種來源才能讓您用得安心。Garden of Life 全線產品,與市面上的化學保健品不同,均使用純天然、有機的原材料,并且致力於在生產過程中極大的保留純天然的養分。讓您在使用Garden of Life 的產品時,帶給您最純粹的營養。

 

 

3.避免過多的添加劑

 

 

堅持零添加也是 Garden of Life 在生產益生菌,以及其他所有保健品的準則之一。這也讓我們的獨家配方能提供給您更優質的營養。零添加的生產準則也讓我們推出眾多明星益生菌產品: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

 

 

它是用30多種經臨床研究菌株製成。含有保加利亞優格濃縮物、歐洲野生克菲爾粒菌種及紅茶菌母,并且零添加人工合成物。且此複合菌在4ºC以下及濕度30%的條件下製成,提供最新鮮的活菌配方,能最大程度的將天然營養成分鎖在每一粒膠囊中。一天一粒,即可爲您提供1000億活菌!

 

 

 

 

4.依自身需求挑選適當功能的菌種

 

 

Garden of Life 爲滿足不同族群的健康需求,研發多種不同的益生菌,幫助您保持體内微生物群的良好平衡。

 

 

私密處益生菌推薦

 

 

適時補充合適的益生菌能幫助陰道保持弱酸ph值得環境,從而促進好菌生長,抑制壞菌。Garden of Life 專門針對女性私處健康推出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添加保加利亞優格濃縮物、歐洲野生克菲爾粒菌種及紅茶菌母等純天然原材料,此私處益生菌爲您提供38種經臨床研究的菌種,一粒膠囊即可爲您提供每日所需的500億好菌。

 

 

 

 

兒童專用益生菌

 

 

除了針對成人健康需求所訂製的益生菌,Garden of Life 也推出專門為滿足兒童健康需求的兒童益生菌。Microbiome Organic Kids’+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即是我們專門為兒童推薦的益生菌產品。本產品由非基改認證(non-GMO Certified)的原料製作而成,無添加糖或甜味劑,是您的不二之選。

 

 

每粒咀嚼錠除了有50億的好菌,還富含維他命C,D,讓您的孩子在享受可口的水果味軟糖的同時幫助補充能量以及促進身體免疫力!本產品有多種口味任您挑選:櫻桃草莓香蕉以及西瓜口味。

 

 

 

 

這個中秋節烤肉、月餅太油膩,身體感覺負擔大嗎?試試在家就能做的低卡低脂月餅!

 

 

增肌減脂|在家就能做的中秋節低卡低脂月餅食譜

食譜

增肌減脂|在家就能做的中秋節低卡低脂月餅食譜

僅需7步!讓您在家也能做出低卡低脂的中秋節月餅!

2022-09-30 07:44:17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