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最好的女性補給品是什麼?

健康和保健需求因人而異,女性與男性的需求略有不同。

 

不論是嬰兒還是 50 歲以上的人,都能在 Garden of Life 上找到適合的補給品,包括專為滿足女性健康需求而配製的維他命和益生菌補給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額外的補給品,請查看我們的相關指南,其中介紹了一些採用優質成分製成且完全可溯源的最佳女性保健品。

 

1. Vitamin Code 女性綜合維他命

我們的 Vitamin Code 女性綜合維他命膠囊專為女性生育期間設計,採用全食物多營養素配方製成,以全食物蔬果為基礎,具有 Raw 純天然營養素。

此女性維他命補給品採 46ºC 以下溫度生產方式,確保成份新鮮,每粒膠囊都含有活菌和酵素。

 

 

2.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膠囊

 

如果您正在尋找女性益生菌補給品,我們的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膠囊採用專為女性打造的獨特配方製成,能維持體內益生菌並滿足女性的健康需求。

 

 

每粒膠囊含有 500 億 CFU 和取自多種菌株的 16 種活菌,其中包括洛德乳酸桿菌和發酵乳酸桿菌,能夠抵抗胃酸和膽汁,可維持女性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健康。

 

3. 美容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補給品能促進自然美 — 當您身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含量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開始下降,許多女性選擇天天補充膠原蛋白粉來增加體內含量。

 

我們的美容膠原蛋白粉有草莓檸檬水蔓越莓石榴口味,可用於製作美味的奶昔和冰沙。

 

 

其含有 I 型和 II 型草飼膠原蛋白、讓膠原蛋白能發揮正常功效以維持肌膚正常功能的維他命 C、以及有助於肌膚和秀髮保持正常的生物素。

 

4. Organics Prenatal Multi 有機產前綜合維他命錠

 

Garden of Life 還有孕期維他命補給品,包括我們的 Organics Prenatal Multi 有機產前綜合維他命錠,美味的莓果口味咀嚼錠中加入了九種有機水果,採用非基因改造的蘋果和有機橙皮製成的果膠。

 

 

想了解更多懷孕期間建議攝取的維他命相關資訊嗎?前往此處查看我們的產前維他命指南:

 

您的孕婦維他命指南

你的健康

您的孕婦維他命指南

2020-11-01 11:15:29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