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膠原蛋白功效 |最全膠原蛋白指南,瞭解膠原蛋白好處

膠原蛋白粉以及膠原蛋白飲品是近年深受許多人追捧的熱門保健品。被廣泛 認爲可以促進皮膚健康、增加皮膚彈性什麽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功效?以及最全膠原蛋白推薦!本文帶你走進這個受人們熱捧的保健品 – 閲讀本文瞭解你所需要知道關於膠原蛋白的一切吧!

 

什麽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作爲人體組成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質之一,大量地存在於我們的皮膚,頭髮,以及結締組織當中,負責修補和再生的工作。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體内自然合成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減少,因此及早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就變得極爲重要。

 

吃膠原蛋白的好處:膠原蛋白功效

 

補充膠原蛋白對促進身體健康有著很大的作用,Garden of Life 爲您列擧了三大膠原蛋白功效:

 

1. 幫助減重 – 膠原蛋白對於減重的作用

 

高純度的水解蛋白是一種經臨床研究證明的天然有效的食欲抑制劑。此外與其他減肥產品不同,膠原蛋白不含激素、填充劑 – 水解膠原蛋白也被證明具有減少脂肪、避免動脈阻塞和增加器官支撐的作用。

 

因此,攝取膠原蛋白可以增加我們的飽腹感,減少對零食的渴望,從而幫助我們達成減重的目標 – 零負作用!

 

2. 守護健康的關節 – 增强關節以及骨骼强度

 

膠原蛋白是我們骨骼中佔比很高的成分,他直接影響著我們關節强度的强弱。因此對於那些經常運動的人來説,膠原蛋白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我們沒能攝入足夠的營養,我們的身體就無法合成足夠的蛋白質來支撐我們的身體,因此及時補充蛋白質以及膠原蛋白能爲我們提供以下好處:

 

  • 幫助減少身體疼痛
  • 加大舉重練習的次數
  • 增加運動的強度和提升力量

 

 

3. 促進健康的皮膚

 

除了上述兩點,膠原蛋白對我們身體最直接的好處就是促進我們皮膚的健康,幫助我們的皮膚保持彈性和年輕。

 

膠原蛋白推薦

 

在瞭解完膠原蛋白的功效后,許多人對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保健品還是「霧煞煞」,Garden of Life 爲您挑選了我們兩大明星產品 – 膠原蛋白胜肽,以及美容膠原蛋白粉

 

Grass Fed Collagen 草飼膠原蛋白胜肽粉

 

Garden of Life 的草飼膠原蛋白胜肽粉爲您提供補充膠原蛋白的不同方式 – 膠原蛋白胜肽是一種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更易於我們人體吸收、利用。我們的草飼配方為非基因改造、經生酮認證,且不含香料。每日一匙即可爲您的身體提供20g的膠原蛋白!

 

此外本產品還添加了15億CFU胚芽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僅需加入您喜歡的每日飲品,包含奶昔、果昔、咖啡即可補充您每日所需的膠原蛋白!

 

 

本產品還推出了便携旅行裝 – 小小一包可輕鬆裝進您的背包甚至是口袋,一包即可爲您補充所需的膠原蛋白。現在選購,跟Garden of Life 一起促進健康肌膚吧!

 

 

美容膠原蛋白粉

 

Garden of Life 的美容膠原蛋白粉系列是您補充膠原蛋白、守護健康皮膚的不二之選!Garden of Life 美容膠原蛋白系列均為草飼、經非基因改造認證的膠原蛋白補充品,其中含有第一型和第二型牛膠原蛋白,爲您提供11g的膠原蛋白以及15億CFU益生菌,在變美的同時照顧您腸胃的健康。

 

此外本產品還有額外添加維他命C,能有效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這個膠原蛋白粉還能和奶昔、冰沙完美搭配 – 爲您提供一種方便又可口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

 

本系列還爲您提供多種口味選擇,包含了草莓檸檬水以及蔓越莓石榴味!

 

 

父親爲家庭辛勤工作常常容易忽視照顧自己的健康,Garden of Life 專門爲父親們挑選了最適合他們的補品,閲讀本文以瞭解更多!

 

父親節臨近!為父親的健康送上一份大禮  | 最全男性保健品推薦

你的健康

父親節臨近!為父親的健康送上一份大禮 | 最全男性保健品推薦

最全男性保健品推薦!照顧平日辛勞父親的健康吧!

2022-08-02 12:34:26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