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純素維他命軟糖指南

為了讓身體獲得適當的營養素以維持健康,服用補品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若您是純素飲食者,想透過飲食獲得多樣化的營養素,可能相對困難。沒有的乳製品或牛奶,您也失去了攝取許多必需維他命與礦物質的機會,這時純素補充品就能取而代之,幫助您維持健康的狀態。

 

無論是錠劑有令人不悅的味道或難以吞嚥等原因,某些純素補充品確實難以入口。Garden of Life 提供一系列純素軟糖,幫助您以更輕鬆的方式補充營養素。

 

美味的綜合維他命軟糖不含明膠或其他動物性成份,有一系列可口風味可供選擇,攝取補品從未如此簡單!除此之外,無論您是否為純素飲食者,這些純素維他命軟糖為您提升必需維他命與礦物質的攝取量,幫助您維持健康。

 

我們的 Organics 有機系列為 100% 純素。更令人興奮的是我們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純素軟糖供您選擇。繼續閱讀,探索 Garden of Life 純素維他命軟糖指南。

 

1) 純素女性綜合維他命軟糖

 

若您正在尋找女性專用的純素綜合維他命軟糖,這將是您的完美選擇!專為支持女性健康需求而打造的 Organics 有機女性綜合維他命軟糖以全食物成分製成,且富含必需維他命與礦物質。

 

無明膠的純素軟糖配方,含九種不同的有機水果,以及維他命 B、維他命 C、鋅與硒,且具有香甜的莓果風味,幫助您提升營養素攝取量。

 

 

2) 純素男性綜合維他命軟糖

 

我們沒有忘記男性!同時提供專為男性打造的純素維他命軟糖。確保身體獲得所有需要的營養素至關重要,尤其是在您遵從全植物性飲食時。Garden of Life 提供豐富多樣的男性健康補充品,是您健康、均衡飲食外的完美補充。

 

我們的 Organics 有機男性綜合維他命軟糖為香甜的莓果口味,每顆軟糖含 800iu 維他命 D3,能夠支持免疫系統,維持肌肉正常功能與骨骼、牙齒健康。

 

不含動物性成分、精製糖、糖漿或玉米澱粉,您可以放心,進到您身體的都是最優質的有機成分。每天服用 4 顆軟糖,享受維他命 E 與葉酸的益處。

 

 

3) 純素孕婦綜合維他命軟糖

 

懷孕時,最重要的是提供身體必需營養素,以支持寶寶的生長。我們的植物性產前綜合維他命軟糖是專為懷孕期間的媽咪所打造的。

 

Organics 有機孕婦綜合維他命軟糖含 600 毫克葉酸,是懷孕期間的完美純素綜合維他命補充品。葉酸有助於孕期母體的組織生長,是待產媽咪的關鍵營養素。

 

對遵從植物性飲食者來說,此款純素孕婦綜合維他命軟糖不僅方便,還能夠為媽媽與寶寶補充必需營養素。

 

進入下方文章,探索更多蘋果醋軟糖的健康益處:

 

蘋果醋: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你的健康

蘋果醋: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1-08-11 11:04:31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