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父親節臨近!為父親的健康送上一份大禮 | 最全男性保健品推薦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馬上就要到了,還在爲要送爸爸什麽禮物發愁嗎?在家裡爸爸都是大部分都是比較沉默的那一個。看著平時辛勞的爸爸,作爲子女的我們總會希望在父親節感謝爸爸平時的辛勞,其中最好的禮物莫過於為爸爸的健康送上大禮!

 

所以今年父親節 Garden of Life 特別為不同年齡層的爸爸挑選了適合他們的保健品建議,幫助照顧爸爸的健康!

40歲以下的青年爸爸:努力工作打拼

 

40歲以下的爸爸們多數都還在事業的奮鬥期,可能會需要長時間熬夜、加班、飲食不規律還甚至常常需要外食。這些生活不規律都可能對身體造成不小的負擔,針對這些身體負擔,Garden of Life 挑選了包括維他命B群Omega-3 魚油膠囊以及益生菌來守護爸爸們的身體健康。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

 

適度補充B群能幫助促進身體代謝,還能有效提振白天工作時的精神! Garden of Life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是您補充B群的好幫手!

 

每天兩粒即可幫助身體促進正常的能量代謝,以及幫助維持正常心裡功能。本產品使用了獨家配方,以23種蔬果,以及天然食物輔因子為基底混合調配而成,每粒膠囊均含有活菌、酵素以及八種全食物維他命B,幫助您一站補充所需的維他命B!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

 

Omega-3 魚油也是另一個幫助每天高强度工作的父親們維持健康的一個營養素。Garden of Life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由 由 4 毫克蝦青素和 1 毫克濃縮岩藻黃素,富含葉黃素、EPA 和 DHA,有助於維持正常大腦功能。

 

此外這些Omega-3 魚油膠囊還富含維生素 B1、B3、B9、B12 ,能有助於正常的心裡功能。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因爲工作,經常外食或者飲食不規律很容易對爸爸們的腸胃造成不小的負擔,因此補充益生菌成了許多人調理腸胃的不二法門。

 

Garden of Life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是專爲男性的健康需求而量身定做,含有大量有益和多樣的菌株,包括能夠抵抗胃酸和膽汁的乳酸桿菌和比菲德氏菌,本益生菌能幫助維持結腸健康,減少偶然的排氣及維持免疫系統的健康。幫助您調理腸道菌群。

 

 

40歲以上的中年爸爸:維持活動力,再創巔峰

 

邁入中壯年的爸爸們,有的開始準備退休,而有的事業穩定不再需要像年輕時加班熬夜拼事業。然而身體的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日漸衰退。即使有在規律運動維持健康的體態,骨骼以及身體其他機能的健康也容易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受損。

 

Microbiome Men 50+ 中年男性益生菌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腸道菌群也會隨之改變,因此Garden of Life 專門針對50歲以上的男性設計了Microbiome Men 50+ 中年男性益生菌。每日兩粒能有幫助促進消化道菌群的平衡以及促進免疫系統健康。此外,此益生菌還使用了獨特的配方,能幫助守護前列腺的健康,幫助正常的排尿。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5000 IU

 

健康的骨骼對任何年齡的人都是至關重要的,然而在台灣許多正值中壯年的人深受骨質流失所苦,因此補充維他命D就變成許多人每日的課題 – 維他命D能有助於骨骼健康。

 

Garden of Life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5000 IU 以脂溶性維他命D3及全食物脂質為基底,每粒膠囊均含有活菌及酵素。全天然的原材料加上零添加合成物、填充劑、人工香料、色素或添加物,這款純天然維他命D膠囊讓您買的放心,吃得安心!

 

 

Organics 40+男性每日一次綜合維他命

 

隨著保健品品類的增加,不知道該怎麽吃才能補充身體所需嗎?別擔心 Garden of Life 爲您挑選 Organics 40+男性每日一次綜合維他命,幫助您一次補足身體所需維他命。本產品為40歲以上的男性健康需求量身定制,由超過 30 種水果、蔬菜和草本,爲您提供所需的 20 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包括維他命A,B12,鋅,葉酸和錳!

 

每日兩片,幫助您促進全方位身體健康。

 

 

除了這些營養素之外,維他命也是維持我們身體健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閲讀本文,瞭解維他命 ABCD 該怎麽吃!

 

維他命 ABCD 知多少? Garden of Life 最全維他命指南

你的健康

維他命 ABCD 知多少? Garden of Life 最全維他命指南

維他命 ABCD 該如何補充,對身體又有什麽好處?本文報乎你知!

2022-10-12 09:44:52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