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什麼是有益肌膚健康的最佳維他命與礦物質?

什麼是有益肌膚健康的最佳維他命與礦物質?

有益肌膚的最佳維他命

 

皮膚的外觀及觸感能夠明顯反映人體是否獲取了所需的水分和營養物質。畢竟,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如果您沒有獲得維持健康及身體發育所需的各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很快就會展現出來。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精選在無有害化學品的土壤中種植採收的純淨天然原料,製造出深受信賴的產品,是您在尋找肌膚健康所需維他命時的理想之選。但是,哪些維他命真的對皮膚以及膚色健康最有益處?閱覽我們的維他命及礦物質指南,幫助您塑造外觀和觸感最出色的皮膚。

維他命 A:抗擊自由基的勇士

 

維他命 A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天然抗氧化劑,可有效對抗肌膚表面的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種環境中存在的不穩定原子,會對肌膚產生氧化壓力,導致留下過早衰老的痕跡。自由基的來源可能包括污染、工業化學品以及 X 光輻照。

 

這種人體必需的維他命有助抑制這些影響,減少肌膚缺陷,並在重塑肌膚細胞功能時發揮關鍵作用,令肌膚宛若新生,綻放青春光彩。

 

食用脫脂牛奶、雞蛋、綠花椰菜及菠菜等綠色蔬菜以及各種橙色或黃色果蔬,補充更多維他命 A。

 

維他命 A:抗擊自由基的勇士

維他命 B12:色素調節者

 

人體並不能天然生成維他命 B12,因此,最好從補充劑中攝入,素食者尤其需要補充。維他命 B12 可有效調節肌膚色素生成,能夠維持肌膚健康,幫助有效對抗色素沉著,防止出現黑斑。除了對皮膚有好處,維他命 B12 還具有減輕身體疲勞與睏倦的功效,這種卓爾不凡的維他命噴劑能在每天清晨開啟神彩奕奕的一天。

 

為了保持白皙透亮的膚色,務必每天補充維他命 B12,素食者或茹素的人尤其需要。我們的 Organics Vitamin B12 Spray( 有機維他命 B12 噴劑)是一個絕佳選擇,只要每天早晨往嘴裡噴一噴,就有助調節肌膚色素,若您正為膚色不均或黑斑而苦惱,不妨選擇這款優質產品。

 

維他命 C:擁有神奇力量的維他命

 

我們大多數人都充分認識到維他命 C 的廣泛益處,但很多人並不熟悉維他命 C 是如何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的。維他命 C 的一大重要優勢是,含有對抗自由基的抗氧化劑,有助延緩衰老,防止日曬損傷。然而,同樣重要的是,這種神奇維他命亦對生成膠原蛋白至關重要,因此,還有助保持肌膚緊緻。

 

儘管這種維他命在柑橘類水果中最為常見,但番茄及綠花椰菜等蔬菜中亦含有維他命 C。為確保每天攝取一定劑量的維他命 C,不妨選擇特別調配製作的補充劑,比如我們的 Organics Vitamin C Spray(有機維他命 C 噴劑,柳橙味)或我們的其中一款 Raw Organic All-in-One Powders(純有機多合一維他命粉),有香草及巧克力等口味可供選擇。

 

鋅:對抗炎症的礦物質

 

對於皮膚來說,適當的礦物質與最好的維他命同樣重要,而鋅是重中之重。這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擁有天然的抗炎特性,有助淡化肌膚上的痘印或疤痕,改善細紋及皺紋。

 

肉類是鋅元素的絕佳來源,但若您的飲食偏素,堅果、種子、鷹嘴豆、小扁豆及全穀物亦含有鋅。鋅有一個問題,即人體內不會長時間儲備這種營養元素,因此,如果您想額外補充鋅元素,幫助促進肌膚及免疫系統健康,不妨試試我們的 Vitamin Code Raw Zinc Capsules(維他命密碼純鋅膠囊),看看它能為您的肌膚外觀及觸感帶來怎樣的變化。

 

膠原蛋白:充沛的蛋白質

 

膠原蛋白是強化和保持肌膚彈性、鎖水保濕的重要礦物質。做為人體中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膠原蛋白是皮膚結締組織的主要組成部分,還有助撫平皺紋。事實上,研究表明,膠原蛋白補充劑可以鎖水保濕,提升肌膚彈性,甚至減少皺紋。

 

試試我們的草莓檸檬味或蔓越莓石榴味 Collagen Beauty Powder(膠原蛋白美容粉),為人體補充膠原蛋白。這些美容粉中亦含有維他命 C 和生物素,能夠促進髮絲、皮膚及指甲的健康。探索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的全系列維他命及補充劑,讓您的身體從內而外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