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體

如何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彩

how to activate glowing skin from within

培養良好的肌膚保養習慣,其中的一大重點在於照護出門在外的肌膚,而彩妝也能帶來發光美肌的效果。不過,您也可以採取一些步驟,協助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彩。

 

從飲用適量水分、攝取合適食物到介紹膠原蛋白補給品,您可以將本文作為由內而外照護肌膚的起點。

 

為何水分是發光美肌的關鍵要素

 

飲用適量水分有助於避免全身缺乏水分,其中也包含您的肌膚。

 

woman drinking water in the sun

 

水分在協助肌膚維持飽滿滑順和發揮正常機制方面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飲用大量的水分,意味著肌膚比較不容易乾燥龜裂,而且也能增進肌膚的彈性。

 

打造健康肌膚的食物

 

攝取富含高水分的食物也有助於維持肌膚的水分。像是西瓜、小黃瓜、番茄和菠菜。

 

two women sharing a piece of watermelon

 

酪梨、葵花籽和脂質魚類則富含健康的油脂成分,因此也對肌膚有益。

 

此外,維他命 C 可促進正常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皮膚的正常功能。柑橘類水果、椒類、青花菜、草莓和黑醋栗都含有維他命 C;此外,Organics 維他命 C 噴劑帶有甜美的柑橘香氣,也可提供豐富的維他命 C。

 

 

抗氧化的維他命 E 也對肌膚有益,能協助抵禦自由基造成的氧化壓力,讓肌膚展現最佳狀態。您可以從綠色蔬菜、堅果種子類、鮭魚和酪梨中攝取維他命 E。

 

照護艷陽下的肌膚

 

悉心照護艷陽下的肌膚,能有助於讓肌膚維持明亮。

 

重點在於,即使沒有特別待在戶外陽光照射處,您依然需要使用高係數 SFP 防曬來抵禦陽光的有害紫外線。這可防止肌膚曬傷和水分流失,讓肌膚隨時處於最佳狀態。

 

膠原蛋白補給品:必備小知識

 

服用膠原蛋白補給品,有助於打造由內而外的美麗。膠原蛋白是人體內自然生成的物質,有助於維持肌膚彈性,但隨著年齡增長,這個天然補給品也會開始流失。

 

將膠原蛋白納入每日保養行程,能協助您解決這項煩惱。Garden of Life 則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草飼膠原蛋白補充品供您選擇。

 

我們的 Grass-Fed Collagen Peptides 草飼膠原蛋白胜肽配方可讓您輕鬆在日常生活中補充膠原蛋白的營養成分。本系列產品的吸收度高、經生酮認證且適用原始人飲食法,非常適合添加在奶昔和果昔中。

 

 

我們的膠原蛋白粉是您的另一個絕佳選擇,共有草莓檸檬水蔓越莓石榴兩種口味,其中富含第一型和第二型牛膠原蛋白,以及維他命 C 和生物素成分。維他命 C 可促進正常膠原蛋白的形成,生物素則有助維持皮膚的正常功能。

 

 

或者,您也可以試試Grass-Fed Collagen Super Beauty 草飼膠原蛋白超級美容配方的藍莓巴西莓口味。這是專為促進肌膚健康所設計,能使肌膚煥發年經光彩。這款配方內含有機 Holimel® 法國哈密瓜及抗氧化維他命 C 成分,有助於保護細胞抵禦氧化壓力。

 

 

進一步瞭解我們的草飼膠原蛋白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