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蛋白粉怎麽吃?您不容錯過的零難度蛋白粉鬆餅食譜

protein pancake recipe

還在困擾早餐吃什麽嗎?僅需10分鐘即可上桌的熱騰騰的蛋白粉鬆餅能讓您早餐享受這道傳統西式早餐的同時還能爲您提供滿滿能量!

 

 

 

 

這道食譜使用了 Garden of Life 的 RAW Organic 原味純天然有機蛋白粉。本產品經有機、非基改雙料認證,由 13 種優質植物蛋白提煉而成,一匙即可爲您提供22公克蛋白質,以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A、D、E、和 K,幫助您維持您免疫系統健康。

 

 

成分

 

 

Method

  1. 將鷄蛋打入小碗中,并加入杏仁奶拌匀

  2. 將蛋白粉、自發性麵粉以及鹽加入一個大碗中,並充分攪拌均匀

  3. 將橄欖油倒入平底鍋或者不粘鍋,并以小火或者中火預熱

  4. 將適量麵糊倒入鍋中,並加熱至麵糊邊緣開始起泡(大約3分鐘)即可翻面,並再煎2分鐘,直至鬆餅金黃,表皮酥脆即可起鍋

  5. 可依個人口味加入楓糖漿、水果、或者表面撒上糖霜,即可享用!

 

 

誰説烘焙的點心、糕點是高糖高油的代表。Garden of Life 列出了 5 款適合增肌、減脂,或者健康飲食人群的烘焙食譜,讓您在享用美食之餘,爲您健康加分!閲讀此文,以瞭解更多:

 

 

5 篇為健康加分的烘焙食譜

食譜

5 篇為健康加分的烘焙食譜

2021-11-15 09:18:42作者 Garden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