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Keto Fit(生酮健康):無需繁複計算即可開始

Keto Fit

生酮飲食人氣飆升,主要原因在於能夠透過燃燒脂肪及抵抗糖癮來促進減重,同時有助維持健康的血糖水平。生酮飲食採用高脂肪、中蛋白質及低碳水的組合。經過特別設計,人體有 70% 左右的熱量來自健康脂肪,20% 的熱量來自蛋白質,其餘 10% 的熱量來自低糖碳水。

 

透過將碳水量限制為 30 至 50 克,可讓人體消耗儲備的脂肪來供能。因此,您的身體會進入「酮症」狀態,透過燃燒脂肪(而不是糖分)來供應能量。為了維持「酮症」狀態並繼續燃燒脂肪,您需要保持生酮飲食。

 

Keto Fit Weight Loss Shake(生酮健康瘦身奶昔)是開始生酮飲食的絕佳方式,專門用於保持健康的體重。不必進行繁複的數學計算,亦無需每天統計卡路里或主要營養素,每個人都能輕鬆達成目標。

 

脂肪來源——有機草飼奶油粉

 

Keto Fit(生酮健康)的主要成分是我們的有機草飼奶油粉。這種美味的金色奶油產自紐西蘭的有機農場。這種奶油呈現出誘人的金色,富含 β-胡蘿蔔素及其他有益健康的脂溶性營養素,是生酮飲食的理想燃料來源。

 

我們的 Organic Grass Fed Butter(有機草飼奶油)不僅含有脂溶性維他命及多種天然礦物質,還含有共軛亞麻油酸 (CLA),可改善超重人士的整體身體組成。

真正的草飼乳清蛋白

 

我們的乳清蛋白已被認證為「真正草飼」,牛兒在營養豐富的茵茵草地上自由游弋,愛爾蘭終年濕潤的氣候造就了獨一無二的牧場環境。它們不吃商品飼料,產犢時會吃切好的牧草青貯料。Truly Grass Fed Whey(真正草飼乳清蛋白)不含 rBST、rBGH 等激素,亦無抗生素,未變性,採用冷壓搾方式,已進行超微過濾。這是獲得「非基改計畫」認證的唯一一種乳清蛋白,我們亦引以為豪。

 

我們精選 Truly Grass Fed Irish Whey Isolate(真正草飼愛爾蘭乳清分離蛋白)做為 Keto Fit Weight Loss Shake(生酮健康瘦身奶昔)的主要蛋白質來源,蓋因其半胱胺酸胺基酸含量極高,而半胱胺酸是人體內主要抗氧化劑麩胱甘肽的前體。分離的蛋白質能夠大大減少乳糖量,適合難以消化這種牛乳糖分的人士,亦能大幅降低碳水化合物含量。每餐份 10 克生酮蛋白粉較為合適,可帶給您飽腹感及滿足感,同時嚴格遵循生酮飲食指南:70% 脂肪,20% 蛋白質及 10% 碳水化合物。

Weight Loss Blend(瘦身配方粉)

 

我們的 Weight Loss Blend(瘦身配方粉)含有經過臨床研究的瘦身激活劑。這種混合物中的第一種成分是 Organic Svetol,這是一種天然去咖啡因的綠咖啡豆提取物。我們添加了 450 毫克的研究劑量,事實證明,可減緩腸道對葡萄萄的吸收並調節血糖水平,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不會讓人興奮,只會促進新陳代謝。最近,同儕審查科學表明這種成分具有解脂活性,即亦能分解體內的脂肪。

 

我們的 Organic Coffeeberry Whole Coffee Fruit Extract(有機咖啡豆全果提取物)亦含有這種成分。這種配方粉含有 50 毫克咖啡因,比一杯標準咖啡的量要略少一些。咖啡因是一種功能強大的成分,可以釋放脂肪儲備,加快新陳代謝,並刺激人體以酮做為燃料來源。正因如此,Keto Fit(生酮健康)是製作早餐奶昔、代餐甚至運動前飲品的完美選擇。

 

我們的瘦身配方粉中的第三種成分是有機南非醉茄。南非醉茄是一種適應原,幫助人體調節壓力。臨床研究表明,南非醉茄可有效調節體內的皮質醇(壓力激素)。我們在 Keto Fit(生酮健康)中添加了臨床劑量的南非醉茄,幫助對抗對糖分和碳水的壓力渴望。

認證

 

Dr. Formulated Keto Fit 已獲得 Paleo Foundation 的生酮飲食認證及原始飲食友好認證。透過這種第三方認證,人們可以輕鬆知悉,此產品已被核准用於生酮飲食,且碳水化合物含量為 10% 或以下。

 

不允許使用糖、人工甘味劑或植物油,且所有食草動物產品必須採用放牧飼養方式;不允許使用圈養禽類。Keto Fit(生酮健康)亦獲得了「非基改計畫」認證以及 NSF 的無麩質認證。

Keto fit(生酮健康):純淨簡單

 

有兩種美味的有機風味(香草味和巧克力味)可供選擇,Dr. Formulated Keto Fit 用水調和即可飲用,正如標籤上所說:No Math, Just Mix.(無繁複計算,一混即飲。)本品非常適合用來製作早餐果昔,或做為代餐食用,能夠提供理想的 70/20/10 主要營養素比例,適用於生酮飲食,亦含經臨床研究的成分,有助瘦身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