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促進兒童健康、鼓勵身體鍛煉的正確方式

促進兒童健康、鼓勵身體鍛煉的正確方式 做為

二個孩子(10 歲的 Amelia 和 9 歲的 Donny)的媽媽,我希望能盡可能為他們創造良好的條件,幫助他們快樂成長,取得成功。我以前是一名大學運動員,假設我說自己不願意孩子們在體育領域取得成功,那肯定是騙人的。

 

但更重要的是,我已經認識到,運動對大腦發育起到控制作用。也就是說,我們的孩子坐的時間越長,他們成年後出現身體問題的可能性就越大。而更重要的是,他們更容易變得肥胖。這很可怕!

 

在運動發育的最重要階段,我們讓孩子們坐在書桌旁,不斷延長他們的學習時間,剝奪了他們開展身體鍛煉活動的機會

 

兒童的身體發育

 

疾病管制中心 (CDC) 的數據顯示,自 1985 年以來,美國的肥胖症發病率上升了 25% 以上。我們將這種現象歸因於孩子們所吃的劣質食品以及科技因素。孩子們去戶外玩耍的時間越來越少,而坐在 Playstation 和 Xbox 前玩遊戲的時間卻更勝以往。

 

有些學校試圖縮減體育課,這亦毫無幫助。在運動發育的最重要階段,我們讓孩子們坐在書桌旁,不斷延長他們的學習時間,剝奪了他們開展身體鍛煉活動的機會。我對此難以理解。

 

做為父母,我們該怎麼做?我們如何為孩子們帶來積極影響,讓他們更好地運動,更健康地飲食?下方列示了我所採用的一種方法,完全沿用大約 20 年前來自教育機構 Titleist Performance Institute 的 Greg Rose 博士所倡導的理念。

 

如何讓孩子們運動起來

 

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讓孩子們盡可能參與多種不同的運動、活動或體育鍛煉。擲跑踢跳,動起來。如果您是一名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專業運動領域一展所長,就行動起來吧!以興趣為最好的動力。打造有趣的鍛煉方式,讓人樂在其中。

 

根據個人觀察,我發現,父母在強迫任何年齡段的孩子做什麼時,都很有可能適得其反。我的方法比較簡單。我外出進行鍛煉活動時,不會叫上他們。他們看到我熱火朝天地運動(通常是戶外),就會跑過來加入。透過這種方法,你們當中的很多人也會更頻繁地運動。

 

促進兒童健康、鼓勵身體鍛煉的正確方式 做為

 

您對孩子們起到言傳身教的作用。如果他們看到您整天坐著不動,他們也會依樣畫葫蘆。每天固定到花園或公園裡運動打卡 10 至 15 分鐘,他們也會跟著這麼做。

 

如果您是一名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專業運動領域一展所長,就行動起來吧!以興趣為最好的動力

 

及早建立這些運動單位,只要孩子們感興趣,就能自然而然在健康、生活和潛在的運動領域取得成功。

 

現在,我們來說說營養與這一切的緊密關聯。首先,確保您的家中只保留優質的食品。以地球上最好的物質來取代所有垃圾食品,獲得美味可口的食物。清除家裡的垃圾食品,可能會終結掉 70% 至 80% 的原有生活方式。

 

在我家,我們會使用 Garden of Life Protein(生命花園蛋白質)系列產品,與綠葉類蔬菜、鮮果和純天然杏仁醬相混合,調製出美味爽口的蛋白奶昔。透過混入他們原本不想攝入的營養物質,讓他們切實以為自己正在喝霜淇淋奶昔。在我看來,剩下的事情就很簡單了。讓孩子們保持童真和童趣。在健康和健身領域耕耘 20 年後,我認識到,我們當中很少有人需要「最佳方法」。您會發現,透過引入一些良好的生活準則,即使採用適度的方法,您的孩子也能展現出最佳的健康狀態。

 

讓孩子們樂在其中。做為父母,您可以幫助引導他們養成終身受益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