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2022新年送禮指南】年關將至,為自己的健康送上一份大禮吧!

Chinese New Year - Gift to Your Health

春節即將來臨,走親訪友、團圓聚餐之餘別忘了犒賞辛勤工作一整年的自己!俗話説,健康是奮鬥的本錢,現代人快速的生活步調以及繁重的工作壓力加上這幾年國人的健康意識抬頭,使日常攝入保健品儼然成爲一種風潮。

 

生命花園全館保健品均嚴選有機,純天然的原材料,堅持提供高品質、無人工添加的營養保健品。年關將至,趕快爲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挑選適合的保健品,爲自己,以及身邊人的健康送上一份大禮吧!

 

1. 一瓶全滿足!生命花園綜合維他命

 

維他命種類百百種,功效又各不相同,還在擔心「維他命全收集」的話,瓶瓶罐罐在家裡堆積成山嗎?生命花園的綜合維他命系列,一瓶滿足你身體對維他命 A、B6、B12、C、D、E、K 的全部需求!

 

生命花園為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客制化」了諸如像嚴選23種蔬果以及天然食物輔因子為基底,混合調配而成,專爲滿足男性女性不同健康需求所推出的 Vitamin Code 綜合維生素膠囊。

 

 

2. 一天一粒生命花園益生菌,促進腸道免疫力

 

生命花園的「每日一次」(Once Daily)系列專爲飲食不均衡、不規律的上班族、外食族的需求量身打造。專爲女性設計的獨家配方,生命花園的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含有大量由多種菌株組成的益生菌,其中包括洛德乳酸桿菌和發酵乳酸桿菌,更能通過胃酸和膽汁,有效幫助維持女性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的健康。

 

生命花園也針對男性的健康需求推出了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富含同樣能通過胃酸和膽汁的乳酸桿菌和比菲德氏菌,旨在幫助維持結腸健康、調整腸道菌群,以及促進腸道免疫力。

 

 

現在選購,一天一粒,幫助調整腸道菌群,促進腸道免疫力!

 

3. 每天一匙,養顔美容靠生命花園美容膠原蛋白粉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合成效率會逐漸減緩甚至流失,因此對於追求肌膚緊緻的人群,可以及早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如果你還沒有開始,請不要緊張,生命花園推出的美容膠原蛋白粉是你的首選,能幫助你維持肌膚彈性、促進肌膚健康美麗。

 

生命花園的美容膠原蛋白粉(Garden of Life Collagen Beauty)選用草飼、經非基因改造認證的原材料,製作出了富含第一型和第二型牛骨膠原蛋白以及維他命C的膠原蛋白補充品。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從而保持肌膚健康,讓肌膚更顯光澤與彈性!

 

此外,還有多種口味任你選!包含草莓檸檬汁蔓越莓石榴,以及蘋果肉桂味。現在下單,美美的過個年吧!

 

 

4. 補鈣靠它!生命花園 Organics 植物鈣片

 

生命花園 Organics 植物鈣片使用了一種獨特、多元目標的營養配方,僅使用這幾年蔚為風潮的天然、完整,沒有加工精製過的食物 – 全食物(Whole Food)製成。生命花園與有機農民獨家合作。每片均採用新鮮水果和蔬菜原料所製,不含添加劑、化學物、填充劑和黏合劑,並擁有美國農業部的有機和非基因改造認證。

 

爲你提供除了鈣質以外的人體所需礦物質(鎂)、維生素(D3以及K2),能有效促進鈣質吸收,幫助你能蹦蹦跳跳的過個好年!

 

 

閲讀此文以瞭解更多改善心血管適應能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