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我們如何將成千上萬種成分溯源至種子 可追溯性對於我們有何意義

我們如何將成千上萬種成分溯源至種子 可追溯性對於我們有何意義

卓爾不群的成分才能造就超凡出眾的健康,為此,我們每次都會將可追溯性擺在利潤之前。畢竟,我們始終執著於僅採購最純淨的全食物,因此,我們熱衷於將每種單一成分追溯至培育作物的土壤,亦合情合理。

 

但是,將數千種全食物成分追溯至種子階段絕非易事。光一種配方就可能含有 100 多種成分,涉及 100 個不同的供應商。而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擁有超過 150 種配方!因此,不妨看看我們如何維持完全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了解為何對於維持出色的健康狀態如此重要。

我們可以追溯各個步驟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的許多產品都符合 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和非基因改造生物認證標準,蓋因它們完全可以溯源。只有清楚知道某個特定成分供應鏈的每個細節,我們才能滿懷信心地確認,這種產品符合第三方認證的嚴格標準。經過種種努力,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對產品從種子到貨架的整個歷程瞭若指掌。光一種配方就可能含有 100 多種成分,涉及 100 個不同的供應商。而我們擁有超過 150 種配方

 

我們精選最優質的有機全食物成分,幫助您更輕鬆地過上純淨生活,同時大大造福於環境。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系列產品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與美國、加拿大及歐洲的經認可農民網路展開合作,向他們採購多種有機原料(包括蔬菜和種子),隨後將它們加工成提取物,添加至產品中。這就表示,我們可以全盤掌控所有成分,甚至還能查明參與此過程的工人薪酬及待遇

 

正如我們的營養科學高級總監 Dawn Thorpe Jarvis 所解釋:「我們從食品中提取原料,但我們會真正深入農場,找出這些原料的來源。我們對農民及土壤瞭若指掌…確保我們能夠完全追溯產品中的所有成分。」

 

這就表示,我們能全盤掌控所有原料成分。我們可以確切地查明它們的種植土地、耕種方法以及參與整個過程的工人薪酬及待遇。

 

我們堅信,最優質的原料都需要時間的醞釀,需要有適量的陽光和雨水。雖然等待的時間較長,但非常值得。

 

我們會請第三方機構檢驗我們的產品,確認它們採用純淨、天然和有機的成分,我們深感自豪的是,我們的 Organics 維他命系列僅包含符合 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標準的成分。何謂 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獲得 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的原料在生長過程中未使用任何合成農藥、污水污泥、游離輻射,亦不含任何基因改造生物。何謂非基因改造生物標準?

 

我們深感自豪的是,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有如此多的產品符合非基因改造生物標準,這就意謂著,我們已經正式證實,這些產品均不含基因改造生物。相關機構亦對可追溯性和採樣技術進行了評估,我們很高興能夠獲得認證。

我們為何將可追溯性視為核心要素

 

我們為產品傾注了大量的時間及精力,我們深信,您亦會對自己的身體給予同樣的關愛。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著眼於關愛我們周圍的世界,我們做出可溯源承諾,支持小型有機農業生產,利用我們可以獲取的自然資源,讓純粹的素食生活變得輕鬆簡單。

 

這種生活方式能夠帶來如此多的健康益處,從消化系統到皮膚都能獲益匪淺,而我們對可追溯性的執著亦能保證,您的身體僅會攝入最優質的純淨原料。

 

我們的流程可能需要耗費的時間更長一些,但我們認為,生活中有更多事情也可這麼做,放慢節奏,自己動手,攝入充分的天然營養,享受自然光線和水資源,這聽起來像是美好生活。

 

立即探索我們完全可溯源的綜合維他命、微生物組及素食蛋白粉系列。